暖暖酱_

来者请看置顶,别踩雷,不善者bot;坑多,最近在养伤,所以不定期更新

©暖暖酱_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《你并不懂我》— 泰托篇之第一章

·ooc归我 私设如山 较真者勿看

·私设会有设新角 新角无cp向 接受不了慎入 

·泰托篇 微希梦  不喜注意避雷

·文属大部为回忆手法

·可以接受设定 那么暖暖欢迎您的上船走咯(^з^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心向光芒,因为光芒很温暖,但我也真的很冷,我的太阳离我太远,你不懂我,所以我不属于光也不属于你,再见了,我的太阳 — 托雷基亚


我心向明月,你是我心之所想,因为想你在我身边,最后才发现,原来是我不懂你,让你离开我的世界,这次我定要把你留在我身边 — 泰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泰罗...根本你并就不懂我”托雷基亚摇着头说道

“托雷,跟我回去光之国,我现在还能够帮你!”泰罗想再走近些托雷基亚,即被托雷基亚一个闪电霹中了泰罗,泰罗便晕了在奥特兄弟旁

“托雷基亚,停手!”佐菲说道,托雷基亚当然没理会佐菲

“再见了,我的太阳”托雷基亚深深的看向光之国的方法,又看了一眼晕了过去的泰罗,便用尽自己的所有力量封印格雷姆德在身体内,光镜和计时器便没有再没有亮起

“托雷基亚!”

“不要!”

“托雷基亚!!”

“停手!托雷基亚!”

“…...”

泰罗做了一个恶梦,梦见托雷基亚在他抓不到的眼前,慢慢地在变成光之粒子消失了,泰罗瞬间惊醒过来,在猛烈的情绪稳定后,他发现自己原来在银十字院内,佐菲也在他身旁等待着他的醒来

“托雷基亚呢?”泰罗醒来第一句说话就是问托雷基亚在哪里

“……泰罗,对不起….他….”佐菲摇摇头道

“他人呢,他现在人在哪里呢? ”泰罗摇着佐菲问

“在银十字院的重疾病房里”没等佐菲的反应就跌跌撞撞的来到了重疾病房前,看到了赛文和雷欧在门口,也顾不了他们那么多遍冲进去病房里。

“托雷…!”看到他已经是没有生命迹象,却依然插着很多乱七八糟的管子

“托雷基亚!!我错了,你回来,你回来!我教你训练,和陪你一起练!”

“托雷基亚!!”泰罗握着托雷基亚的手痛苦的呐喊着,同时光镜已流着粒子,一滴一滴不停的流和痛苦的呐喊,也表达不了他的心有多痛,他错了真的错了,外面三个人就这样看着,三个人也不是滋味;过了一会儿,泰罗已经恢复冷静的情绪后,三人便一同的进去

“我真的要失去他了,哥哥们”泰罗心痛如绞的看着床上,一点生命迹象都没有的托雷基亚,较如声说道

“泰罗,如果你那一年把心里话早点说出来,结局或许会不同。”赛文说着,如果忽略泰罗光镜的粒子,大概所有人觉得他根本不悲伤,不爱托雷基亚

“是我的不好,没保护他,是我的错不明白他,像他所说一样,是我不懂他的心….”泰罗喃喃自嘲

……

是啊,泰罗他没明白为什么托雷基亚要离开,离开后再出现,是以满身是伤的惨状回到他身旁,不懂为什么要追寻他哲学的答案,不明白他为何要分清楚光明与黑暗,更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把他推开,明明说过一个要以宇宙警备队的队员,一个要以宇宙科学技术局的科学家,用不同的身份来守护光之国,奈何那一年泰罗想表达的心意时,却被突如其来的任务给挡了,再见面的时候,便是托雷基亚留下那封信离开了。

“世上没有绝对的是与否,只是你不懂他的心意,才会这样子。”雷欧说着拍了拍一下泰罗的肩膀,便和赛文他们一同离开,留下泰罗在银十字院的重疾病房内,而泰罗没有回话,一直握着托雷基亚冰冷的手,满是悲伤和粒子

“托雷…我错了,只要你能回到我身边,我什么都可以,那怕付出任何代价。”泰罗看着插着各种管子的托雷基亚,手抚摸着他的脸,满心不捨

“托雷…你可是我的月亮阿,没了月亮的太阳,又有何意义呢?”

虽然托雷基亚在银十字院看护着,但日子要过,训练和工作都不能怠慢,泰罗照样工作和训练,只是一下班就会到银十字院呆着,虽然知道托雷基亚不会醒,但总希望会有奇迹出现,而这一切有关泰罗的事,奥母都看在眼里,心想着就帮帮自己的孩子,希望他能好好珍惜他的他;

这天,奥母就走到泰罗的身旁

“孩子”

“母亲…你..对不起”

“不用说对不起,都会有错,更何况是我们”奥母温柔的摸着泰罗的头,心疼的说道

“……”

“泰罗,你知道托雷基亚在失去意识前的状态吗?”泰罗摇摇头

“听赛文说,他为他们挡住了致命伤,在大战后,失去了生命迹象,只仅存意念在封印混沌之力…”泰罗紧紧握着拳头,眼眶又泛起了粒子,奥母看着泰罗的手再继续道

“其实有个方法可以救他,但风险大,也不一定能成功。”

“不管多少成功率,我都愿意,我只希望他能回来!”泰罗一听到能救活的时候,激动的紧紧握紧奥母的双臂

“孩子,先冷静一下,先听我说完”奥母拍拍泰罗表示安慰

“……”

“在希卡利离开前,他曾和我提起过黎明之光,而黎明之光属和混沌同一起落的一道光,有时光逆转和封印混沌之力,但…”奥母说着说着就停下来

“但是什么!?母亲?”泰罗不明白奥母为何停下来

“黎明之光只有希卡利才知道,而希卡利现在去了别的星球,你要找到他不容易,但你放心,我已经通知你父亲说,你父亲正在找他”奧母安慰的说道

“谢谢母亲。”泰罗抱着奥母激动的哭着说,奥母拍拍泰罗的背安慰着

“孩子,是母亲没有教你爱要如何表达,希望你这次能好好珍惜所有。”奥母心裡默默心疼,心里嘀咕着

“玛丽队长,大队长找泰罗前辈。”院员跑过来说道

“我先去了,母亲”泰罗擦擦粒子礼貌道别,奥母也点点了头


☆泰托文会提到希梦这对的 剧情会在希梦姐妹篇出来 兩篇连贯剧但分开码 想专注些


•本来大早就要发了 再校正时 给自家猫崽一跳 文中间一大段没了 又重新打了一次(#‵′)

•泰托在我心里的意难平 希望他们在我文里能幸福...的...吧?!(喂!你不责任

•这周二更 好久没码文了 文笔生疏望见谅 希望大家会喜欢 欢迎大家给暖暖意见咯~啾咪(^з^)

•不说了 我去抓猫炖了🐾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