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酱_

来者请看置顶,别踩雷,不善者bot;坑多,最近在养伤,所以不定期更新

©暖暖酱_
Powered by LOFTER
 

以后请各位多多指教唷(*¯︶¯*)

(22/11/22更新 • 来自暖暖的自我介绍!

•这里是小暖暖一枚 生活工作式劳模

•iPad“电脑回歸” 日常忙碌中抽空码

慢更轻点催更 也请宝子们督促我( ・᷄ὢ・᷅ )

(尽力周更 真的特别忙会说单周更还是双周更)

•慢更式码字手 在动手前还望各位喜欢暖暖宝

(鞠躬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
•“圆大爷家的世界”

—主磕->E迪/泰托/希梦/古斯(阿雷阿拉)...

—其次->泰菲糖/零虎/利提/美佐...(别问我为什么^*^ゞ)

•“隔壁东大妈家的世界”

—主磕:五一/浮道/浮樱(他三只太好磕( ・᷄ὢ・᷅ ))

•主副CP不拆不逆 ooc全部归我不要较真 扛就你对 我生性不喜争

雷->迪卡/赛贝/all迪/托虎/赛迪/希佐/大e特 提就88

天雷迪卡/赛迪/大e特” 提就bot.


•有梗私信我/或留言也可 看到了就会回复啲~

有喜欢的也会翻喔

—好说话也好勾搭 但视觉高冷(生活式劳模的暖暖

•先到这叭有想到再加哇 啾咪( ̄^ ̄)ゞ

(轻轻占个tag...别喷俺T_T)


文品集(所有暖暖的文品集会在这上名)

你并不懂我》— 泰托篇(虐甜,暫停更

《樱花树》— 浮樱 (码字中


浮樱的群(6️⃣1️⃣7️⃣4️⃣0️⃣5️⃣6️⃣4️⃣1️⃣),可以来玩来催,人少

•《你并不懂我》是泰托篇的文,《兜圈》是泰托裡希梦的全整故事,泰托的姐妹篇,暫停更。